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通讯员 王荣昊 记者 吕鸿浩)日前,2022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获“2022年度全省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非常规油气研究院柳波教授获“2022年度全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年至2022年,我校连续5年获评全省师德先进集体,5年内4人次获全省先进个人。

本次共评选师德先进集体60个、师德先进个人154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2022年围绕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严守教师职业道德、强化师德师风等对在职教师进行全方位培训,实现专任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全员第二轮培训,做到专任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全覆盖。对新入职教师,按照“贯穿全程,抓住关键,创新载体,突出特色”思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五个一”活动。2019年至2022年,我校坚持师德典型宣传,共评选出52名校级先进个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全省教育工作会上得到肯定和表扬。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及师德典型宣传,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并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强化思想引领,淬炼师德师风,努力打造师德高尚的新时代教师队伍。

 

上一条:付晓飞看望全职引进人才 现场办公解难题 下一条:大庆市委组织部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