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大庆市委组织部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记者 王超颖)216日,大庆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郭广兵一行来校,围绕“政企校”人才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组织部、招生就业处、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高洪峰对大庆市委组织部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工作整体情况和特色做法对大庆市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政策完善落实、人才管理与服务机制等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表示,作为驻庆高校,东北石油大学将助力优化我市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举措积极促进人才集聚回流,打造“智汇大庆”人才品牌,为加快建设三个城市、争当资源型城市转型排头兵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郭广兵表示,东北石油大学人才引进工作成效显著,在大庆市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组织部将认真研究调研中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与服务的制度机制,为驻庆高校人才更好发挥作用进一步强化平台建设。

  与会领导围绕现有人才基本情况、引进人才相关政策、紧缺人才需求、创新平台建设、深化市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下一条:争做“四有”优秀人才,勇创东油美好明天——我校举行青年人才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