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张斌一行赴成都、西安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人事处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6月8日至12日,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斌带领组织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赴成都、西安部分企业、高校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6月9日下午,张斌一行走访了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经理王彬热情接待了张斌一行。随后,张斌一行到企业文化展厅、生产厂区和中控室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我校校友、公司纪委书记朱宝兴及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朱宝兴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对母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张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继续加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

张斌一行在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6月10日下午,张斌一行与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长庆油田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张斌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状况,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对学校的发展多建言献策。

张斌一行与校友合影

6月11日上午,张斌一行走访了通源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张国桉,总裁任延忠,我校校友、副总裁张晓龙,副总裁、电缆作业中心总经理姚志中,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波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任延忠代表公司对张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张国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发展前景,并有了下一步深入加强校企合作的意向性。张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并结合近一段时期赴国内石油石化企业走访调研情况,介绍了石油行业上、中、下游的发展状况,同时邀请公司领导来校参观、洽谈、指导工作。

张斌一行与通源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走访期间,张斌一行还赴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就人才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张斌一行在西南石油大学

张斌一行在成都大学

(人事处供稿并提供照片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董宏丽教授入选黑龙江省推荐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候选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