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教学系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关于申请教学系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秦皇岛分校:

为加强系级机构设置与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东北石油大学教学系机构设置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学校研究通过并印发全校,按照《办法》要求,现开展教学系机构申请备案工作。

一、请各院(部)、秦皇岛分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认真研究讨论制定设置方案,合理设置系级机构及系主任、副主任职数,3月29日前,将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系级机构申请备案表》(见附件)交到机关楼335。

二、系级机构经人事处、教务处、组织部审核备案后,报校长办会研究决定。

三、按照《办法》只能设置1名副主任,实际在岗2名副主任且已经正常备案的,此次申报可按照实际在岗人数设定副主任职数(并在备案表教学单位意见中注明超职数情况),待在岗人员退出后,职数自动核减。

四、联系人:吕升义 电话:6500159,魏永生 电话:6503274

 

附件: 系级机构申请备案表                            

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2024年3月13日

 

上一条:选派银龄教师支持我省民办高校行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龙江师魂,讲述好老师故事,弘扬教育家精神,系列专题学习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