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龙江师魂,讲述好老师故事,弘扬教育家精神,系列专题学习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单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教育家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省教育厅拟通过宣传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等国家级先进教师典型,深入做好教育家精神宣传阐释工作。现就我校做好宣传学习工作说明如下:

  

一、学习内容

  “龙江师魂,讲述好老师故事,弘扬教育家精神”系列专题节目, 目前已发布第一期节目内容,讲述了我省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刘永坦老师的故事。


二、学习要求

  1.各单位逐级转发至每一位教师,观看学习我省优秀教师事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教育家精神,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激励我省教师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龙江力量。

  2.引导广大教师以宣传的优秀教师为榜样,掀起学习热潮,积极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


三、观看方式

  微信视频号观看,观看链接由人事处师资科(党委教师工作部)定期分享至校人事工作群,请各单位关注群消息并及时转发至本单位教师。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苏珊珊、王荣昊

  电话:0459-6503326


人事处师资科(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4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教学系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报到上班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