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考核

THIS NAME

师德师风考核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通讯员 王东明 记者/摄影 吕鸿浩 杨雨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强化师德师风教育,12月9日,我校在艺术学院馨艺厅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东油”第四届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参加。

比赛中,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东油”主题,倾情讲述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服务奉献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他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建设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百年大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角逐,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徐亭亭、秦皇岛校区马琳琳获得一等奖;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盖璇、艺术学院马晓红、经济管理学院孙明、石油工程学院董航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孔凡超、地球科学学院张宇薇、马克思主义学院董佳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胡宛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悦、数学与统计学院孙雨婕、化学化工学院高泽远获得三等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杯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油气资源勘查教师团队获“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