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记者/摄影 王超颖 余文静 王赵微 张杰)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向好发展,9月27日,我校在音乐厅举办“新思想、新征程、新东油”第五届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参加。






比赛中,11位参赛教师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倾情讲述身边先进师德典型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的感人故事,阐述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充分表达广大东油青年教师立志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将爱国之情融入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途中,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的坚定决心。

经过紧张角逐,校机关张欣悦获得特等奖,人文科学学院董王南、经济管理学院时迎健获得一等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双峰、秦皇岛校区王钰祺获得二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濮御、地球科学学院姚雪、石油工程学院石芳、化学化工学院王雪芹、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岩获得三等奖。




(校工会供稿)


上一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我校教师积极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黑龙江省)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