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地球科学学院被授予黑龙江省2020年“师德先进集体”称号,石油工程学院杨二龙教授被授予黑龙江省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主要目的是大力弘扬我省教育系统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省广大教师选树学习榜样,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全省共评选出师德先进集体55个、师德先进个人156人。我校已连续三年双获“师德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主动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并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在全校形成了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2019年全省高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在会上做典型发言。在2020年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被省教育厅作为案例宣传交流。

(人事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与大庆石化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教育部通报: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