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师资博士专项计划报考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印发的《东北石油大学师资博士培养暂行办法》(东油校发202316号),决定2023年起实施师资博士专项招生指标,现将我校报考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推荐条件

(一)基本条件

须符合东北石油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jsb.nepu.edu.cn/info/1099/2510.htm报考条件,且报名成功。

(二)其他条件

此次申报除满足基本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在职教师报考师资博士的,要求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2.非在职报考师资博士的,要求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有意愿留校任教,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推荐范围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各相关二级学院组织专家面试后,择优推荐上报。

三、工作要求及安排

师资博士需采取“双导师”联合培养,学院要在“双一流”高校建立师资博士培养基地,聘请优秀导师担任师资博士导师。

符合报考条件人员请填写《东北石油大学师资博士培养审批表》(见附件)并附支撑材料,于425日前将签字盖章的审批表报送至机关楼326室。

因时间紧,请务必按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人事处人才服务与师资科 6503326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6503721

 人事处

研究生部

20234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技术工人岗位技能等级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