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完成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个人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关于完成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个人更新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请通知本单位有在职教职工,登录教师管理系统自助子系统(网址http://jsgl.hljedu.gov.cn:7200/selfservice/index),更新自己的相关情况,填报完成后点击报送。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督促教职工完成个人信息更新,以免影响后续工作。如果自己的职务、职称、学历等没有发生变化的教职工,可以不用更新。

   ***账号为本人的身份证号,密码是自己曾经设定的,如果忘记可以用设定时预留的邮箱找回。

  操作方法请参见附件1操作手册及附件2视频自助操作演示

 请各位单位于320日前完成本次信息更新工作。

  

附件1:教师个人自助系统操作手册

附件2:自助操作演示视频

附件3:全国教师管理系统取值说明

未尽事宜请电话;6503274


2023313

人事处人事科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一批享受国家级政府特殊津贴推荐和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入职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及组织参观大庆精神教育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