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新入职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及组织参观大庆精神教育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新入职教师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理想,树立良好的师风、教风、学风,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33日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活动,并组织参观大庆精神教育研究中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3月3日(周五)下午13:30

地点:校内铁人王进喜雕像(图书馆前)

二、参加人员

2020年11月后新入职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和其他人员(包括从事科研、实验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政管理人员以及非高校调入的人员)。

三、活动内容

1)在铁人王进喜雕像前举行入职宣誓仪式。引导新入职教师树立立德树人、依法执教的理念,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

2参观大庆精神教育研究中心。弘扬铁人精神、大庆精神,做一名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东油人。

四、活动要求

1)二级单位根据新入职教职工名单(附件内下载)筛选整理各自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并及时通知到位。如名单有出入,请于3月2日17:00前,通过下方联系方式与人事处师资科取得联系并修改。

2)入职宣誓仪式及参观活动原则上不得请假,现场签到,确因教学时间冲突的情况,需开具经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的请假条及上课证明,于3月2日下午17:00前送至人事处人才服务与师资科(机关楼326)。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珊珊、王荣昊

联系电话:6503326


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服务与师资科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完成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个人更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产业智库专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