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闫铁教授延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0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延聘工作办法》(修订)的文件要求,现对闫铁教授延聘进行公示:

闫铁男,19572月生,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黑龙江省“龙江学者”特聘教授。油气钻井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东北石油大学“高效钻井破岩技术”国家工程研究室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召集人,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油气钻井高效破岩技术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科技奖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石油勘探与开发,石油学报、石油钻探技术、Petroleum Research和复杂油气藏等杂志的编委。

目前作为负责人正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1、基于深层实钻井眼多场耦合条件下超声波辅助破岩机理研究,52****012022/01-2025/12 2、基于热力耦合效应的电脉冲等离子体破碎岩石机理研究,51****902020/01-2023/12

作为博士生导师正在指导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博士生4人(许瑞,冯金禹,顾海鹏,宋立甲),油气井工程硕士生6人(王申,赵康,陶旭涛,何颖,王怀山,林智斌)。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需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111——2023113

联系单位: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人:徐世博

联系方式:(04596504989





上一条:关于填写2022年职称评审资格申报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宋华教授延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