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宋华教授延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0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延聘工作办法》(修订)的文件要求,现对宋华教授延聘进行公示:

宋华19633月生于黑龙江省二级教授,2012年获省教学名师,2016年获工业催化省领军人才梯队及带头人、2019年“油头化尾”高附加值化工产品开发头雁团队骨干成员,2019年被聘全国石油与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劳动模范。现任黑龙江省化工学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能源与环境协会理事。

目前正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新型高效放射状孔道结构磷化镍催化剂构建及生物油加氢脱氧机制”(No.22****68,2023.1-2026.12)、2020年黑龙江省省属本科高校重要支持地方高水平人才项目“木质素定向热解与精准脱氧耦合制高品质燃油技术研究(2020GSP17)”等课题。

作为博士生导师正在指导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研究生4人(王帅张赓卢德苏建),硕士研究生9(苏畅、赵宇桐、王静、刘昆、张强、彭俏、苟晓梅、张思琪、侯泽宇)。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需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111——2023113

联系单位: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人:徐世博

联系方式:(04596504989



上一条:关于闫铁教授延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寒假期间使用临时用工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