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吕延防教授延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延聘工作办法》(试行)的文件要求,现对吕延防教授延聘进行公示:

吕延防195611月出生,教授级,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地质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地质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委员,油气运移学组副组长;非常规油气成藏开发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10余个期刊编委;中国石油油气保存重点试实验室主任;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团队、黑龙江省优秀导师团队、黑龙江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长特别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其它级别奖励多项。

目前正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碎屑岩地层中不同结构断层岩封闭能力定量评价(41872153、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源岩层内与源断裂相关的原始仓储形成机理及对油气富集的控制作用(42272166、校企合作项目《松辽盆地北部黑帝庙、萨尔图和葡萄花油层油气输导体系及对成藏的控制作用研究》4项课题。

作为博士生导师正在指导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4人(胡春明、孙宁、李卓、苏玉平)。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需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118——20221110


联系单位: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人:徐世博

联系方式:(04596504989


上一条:东北石油大学关于2022年引进博士层次认定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