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二级院部:

根据《关于印发东北石油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的通知》规定,现开始组织申报东北石油大学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人员范围

2021年、2022年学校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正式在编人员(2021年已有部分博士发放科研启动经费,已发放的不需统计)。

二、申报金额

申报金额参照《关于印发东北石油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中优秀博士研究生人才待遇中注明的科研启动经费数额为准。申报立项后,经费下发时间以学校拨款时间为准。

三、相关要求

1.申报人员填写《东北石油大学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申请书中的预期成果不能低于与学校签订的《东北石油大学新入职教师首聘期工作任务书》中的相应任务。

注:

共性问题,请各位申请人仔细阅读:

1、申请书请使用本通知中附件,每项内容均须按要求填写,不得缺项少项。

2、研究期限按首聘期时间填写。

3、年度研究计划预期研究成果:

1)年度研究计划的时间安排须与研究期限一致;

2)预期研究成果:直接填写“完成东北石油大学新入职教师首聘期工作任务要求”。

2.申报人员填写的《申请书》电子版(1份)及各院部填写的《汇总表》电子版,于11月9日下午下班前发送到邮箱:rcfwszk@163.com

上述材料以二级院为单位打包发送,避免零散附件,不接受申报人员个人名义的邮件。

3.《申请书》纸质材料及加盖公章的《汇总表》纸质版,待人事处及科研处审查合格后,统一上交,具体份数待定。


联系人:苏珊珊 徐嘉蔚

                                                   联系电话:18346626767 6503326

人事处师资科

20221104


上一条:关于吕延防教授延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博士安家费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