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关于启动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评审工作现已正式启动(今年不统一召开启动大会,相关通知在2020年职称评审微信群或人事处网站发布),按照学校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日程安排,现需报送2020年职称评审领导小组等4个小组名单,具体通知如下:

各教学院部上报“职称评审领导小组”、“思想品德考察组”、“教育教学能力考察组”、“资格审查小组”名单(模板见附件1),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机关楼320室),电子版压缩后(压缩文件命名格式:XX学院2020年职称评审4个小组名单)发送至nepursk@126.com。各小组名单通过学校审查后,方可进行本单位的职称评审工作,报送时间:2020年9月14日下午4:00前。

为提高职称评审工作效率,请有申报职称人员的单位指定专人扫码进“2020年职称评审”微信群(群二维码见下页,无申报职称人员的单位请不要进群),及时关注群内相关通知,按时报送各类材料。

附件1:2020年职称评审领导小组等4个小组名单模板

附件2:2020年职称评审其他说明事项

联系电话:0459-6503274

     人

                                    2020年9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建立高层次人才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观看“全省高校援鄂教师师德先进事迹在线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