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观看“全省高校援鄂教师师德先进事迹在线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4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召开全省高校援鄂教师师德先进事迹在线报告会的通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援鄂抗疫精神,引领全省高校教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彰显拼搏奋斗精神,营造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在职教师观看在线直播报告会,确保观看直播人数(名额分配见附件2),保证教师准时收看,并于2020727日上午9点前,将观看直播教师名单发送至wydqpi@126.com

一、会议时间

2020年727日上午9:30-11:00分。

二、参会直播方式

本次活动依托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校本研修管理服务平台,登录参会连接:https://live.ourteacher.com.cn/room/3623,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见附件1)均可进入直播间。教师进入后需输入名字,输入格式为“学校全称+真实姓名”。

三、有关要求

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分管师德师风工作领导应带头观看直播,要指定工作人员负责组织本单位教师观看直播、并保证全体教师通过回放方式收听收看(回放链接见附件3),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让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

联系人:王勇,联系方式:650332613845948281

附件1.直播间二维码

 



   附件2.各单位观看直播人员名额分配

序号

单位

观看人数

1

地球科学学院

12

2

石油工程学院

12

3

化学化工学院

12

4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12

5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12

6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12

7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2

8

经济管理学院

12

9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

10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

11

人文科学学院

12

12

马克思主义学院

12

13

外国语学院

12

14

艺术学院

12

15

体育教研部

12

16

秦皇岛校区

17

附件3.“师德先进事迹报告会”回放链接

https://view.csslcloud.net/api/view/callback?roomid=FE3E3747C796D4BA9C33DC5901307461&userid=74115634E9404D63&recordid=991EBE008BDD8F0B&liveid=CE4A2996927D935C

 

 





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2020年724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