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HIS NAME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工作人员(非人才周)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及面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一、面试人员公示

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和《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及要求,现将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如对上述人员存在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向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需署名,以便我们核实和反馈,对于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时间:2023年3月15日——2023年3月17日(3个工作日)。

联系单位: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徐老师 张老师

联系方式:0459-6504989

二、辅导员岗位面试考核

1.考核时间:3月19日上午

2.考核地点:面试设置东北石油大学大庆校区考点和秦皇岛校区考点,考生面试考点与笔试考点一致。

3.考核安排:本次面试采取分组考核的方式,各组面试同时进行,每人面试时间为5分钟,考核时考生全程在监考教师监控下抽签、待考、面试。为体现公平、公正,消除面试人员在不同面试组参加面试时成绩的差异,参照中央组织部《关于同一职位或类别面试应试者在不同考官组分组进行面试时标准分的转换算法》对得分进行标准分转换,转换后的标准分即为该考生面试最终成绩。详细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房间等信息)等安排后续在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布(http://rsc.nepu.edu.cn/),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后续通知。

4.考核程序:

1)应聘人员根据分组须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核,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不能参加面试考核。

2)应聘人在等候室现场抽取本场面试顺序号,并根据分组及顺序号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待考区及考场进行面试。

3)面试结束后,考生进入考后休息区,待所有考生面试全部结束后离场。

5.面试考核流程: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2)考核组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面试分数时要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面试分数低于60分者或面试超过三分之二(含)评委评定的分数在60分及以下的,视为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

3)考生最终面试成绩:根据各组考生的面试考核成绩分别计算各组成绩均值、标准差及全体面试者成绩的均值及标准差,经转换后得分即为考生面试最终成绩。(算法详见附件)

三、思政课教师岗位面试安排具体以学院通知为准。

四、面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个人身份审核。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

2.考试内容保密。严禁考生携带各类电子通讯设备(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严禁考生在考试期间互相交流或将考试相关内容发布到网络或提供给相关培训机构,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取消应聘资格,两年内禁止参加我校各类事业编制招聘。

3.面试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存在思想政治素质或师德师风等问题,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应聘人员面试资格。

4.如发现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证件等有不符合相关规定,或弄虚作假骗取入围面试资格,取消应聘人员面试及录用资格。


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2023年3月14日


上一条: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非人才周)面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工作人员(非人才周)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