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HIS NAME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欢迎优秀博士研究生应聘咨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常年接受优秀博士研究生应聘报名咨询,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

2.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备所聘岗位需要的文化素养、专业知识。

3.具有博士学位,国(境)外大学毕业并取得学位的,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通过大学外语四级或达到相应水平

5.毕业学科为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球物理学、地质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教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工商管理、仪器科学与技术、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艺术、体育、外语、中国语言文学等我校相关学科专业(研究方向与我校相关学科研究方向一致或相近也可报名)。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存在学术不端、师德师风问题的。

(4)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5)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二、报名及咨询

1.报名及咨询方式:联系电话:0459-6504989,电子邮箱rcjlzx333@126.com。

2.报名提交材料

1)东北石油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表(附件2);

2)东北石油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附件3);

3)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证、学位证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毕业院校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外语等级证书及其他所需证书和科研成果

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一并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邮件主题标明为“姓名+专业”)。

三、其它说明事项

1.应聘人员须对个人提交的材料负责。拟聘用人员凡提供的材料不实,或在档案审查过程中有弄虚作假、不符合相关规定,以及存在其他不符合聘用原则或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相关待遇详见我校《东北石油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http://rsc.nepu.edu.cn/info/1030/1765.htm),其中达到B类以上条件可申请特任副教授

3.毕业专业一级学科为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的应聘人员须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分类标准中博士B类及以上条件,如遇特殊情况可一事一议。

联系人:徐世博、吕恬、张欣悦



上一条:校内招聘公告 下一条: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博士人员(事业编制)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