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考核

THIS NAME

师德师风考核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事处组织新进人员进行培训

发布日期:2013-12-11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由人事处组织,聘请校内外优秀教师对2010年、2011年新来我校工作的70余名教职员工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培训。

在12月2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许增福向新进教职工致辞,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贾焕军主持。开班仪式上,许增福对全体参加新进教工融入东北石油大学这个集体表示欢迎,介绍了这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鼓励青年教师多向老教师学习,为人师表、奋发向上,努力开展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贾焕军简要介绍了培训的内容并且对参加培训的教职员工提出了相关要求。

    12月2日至4日,为期两天半的培训分为校史校情、爱校爱岗、师德师风、教师礼仪、教育管理、教育教学方法、科研管理、科研方法、政治安保8个主题。我校德高望重的翟云芳教授结合亲身经历对我校的校史校情进行了生动的讲述,动容之处使在场的所有教师无不感慨;我校优秀教师宋玉玲教授针对师德师风这个主题进行了讲解,声情并茂中使得青年教师进一步端正了精神风貌;黑龙江省教学名师、教务处长马瑞民教授讲授了我校教育管理的相关规定与情况;我校优秀教师张海燕教授以多年的教学经验讲解了教育教学的方式与方法;“龙江学者”特聘教授、科研处副处长付晓飞教授针对我校科研管理的程序、规定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与分析;“龙江学者”特聘教授戴光教授结合自身长期从事科研工作的经验,将科研工作中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给青年教师介绍了切实可行的科研工作思路;大庆市公安局安保支队的邵佰峰、李育春队长就政治安保专题进行了介绍;大庆微笑礼仪学校校长徐柏杨根据教师礼仪中的诸多细节进行了生动的互动讲解。

    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均感受益颇多,并认为这次培训使得自身能更快的熟悉学校、转变角色、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态度,更好的投身到接下来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并决心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通讯员:苏姗姗记者:孙晨光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入职教师“五个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骨干“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