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考核

THIS NAME

师德师风考核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评全省师德先进集体付光杰教授获评全省师德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人事处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共评选出46个师德先进集体和165名师德先进个人。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全省师德先进集体,教务处副处长兼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付光杰教授荣获全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省教育厅要求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号召全省教育系统以及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为教育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及东北网等对此进行了报道。

省教育厅官网链接地址:https://www.hljedu.gov.cn/jyzc/msfc/201903/t20190301_131828.htm

东北网链接地址: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9/02/27/058157977.shtml

上一条: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新进青年教师进行校本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