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高洪峰走访慰问我校人才代表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1-26

    (记者/摄影 王超颖)为体现省委对人才的重视和关心关爱,激发各方面人才投身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工作中来,125日,副校长高洪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代表省委组织部,来到国家大学科技园提高采收率研究院,走访慰问人才代表——我校石油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柏明星。

走进柏明星的实验室,高洪峰仔细询问了他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了解了他的工作环境、科研现状和团队建设情况,对他为学校科研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的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高洪峰表示,为人才做好服务,是学校留住人才的软实力,学校将竭尽所能,努力为专家教授提供良好的工作及生活环境。同时希望柏明星继续开拓创新,做好科学研究,为学校建成高水平百年大学、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柏明星对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人物链接:

柏明星,男,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曾“龙江青年学者”、人社部“国家高层次留学人才”等称号。长期致力于二氧化碳地质封存及提高油气采收率等方面的研究,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了德国联邦教研部示范性项目CLEAN(即二氧化碳大型封存及提高天然气采收率)的研发工作。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11项;出版英文专著3部;共发表SCI收录论文40余篇,1篇入选ESI高被引数据库。授权发明专利15项,其中两项已经转化。获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17年获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和“2017-2018黑龙江省高校年度人物”称号。

上一条:争做“四有”优秀人才,勇创东油美好明天——我校举行青年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油气资源勘查教师团队获“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