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王海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教育厅教师工作处调研员王海君、副处长王岩一行来我校调研“龙江学者支持计划”实施、职称评审相关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副校长高洪峰、工会主席郝丽红、2018年度龙江学者特聘教授石颖、2017年度龙江学者青年学者李栋、人事处处长王甲山、人事处副处长张金辉以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高洪峰代表学校对王海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强陆—拓海—壮新”的发展思路、“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奋斗目标。

人事处处长王甲山做工作汇报,他从基本做法、龙江学者完成岗位职责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学校的支持方式和考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龙江学者支持计划”实施情况;从职称评审文件修改过程、修改主要内容、职称评审原则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职称评审相关工作。

郝丽红介绍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并感谢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郝丽红讲到东北石油大学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工作,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与实践,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的新时代教师队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东油人的新贡献。

汇报结束后,王海君、王岩与龙江学者代表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全省高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4名教师获“全省模范教师”“全省优秀教师”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