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12-09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文件,我校数学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黑龙江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鉴、王威、任伟建、任秀梅、刘晓燕、毕凤琴、牟海维、宋玉玲、张美玲、张继华、苗秀丽、夏惠芬、蒋京颐、魏淑惠、刘显德、张雪16人获得“黑龙江省高校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师德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2年全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黑教师〔2012〕15号)文件要求,人事处组织开展了我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根据二级院(部)考评、推荐,人事处组织相关专家对全校上报的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共评选师德先进集体1个,师德先进个人16人。在黑龙江省教育厅的差额评选中,经人事处努力,我校推荐参加黑龙江省评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部通过评审,顺利当选。

上一条:我校第二期骨干教师外语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我校新增四名“龙江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