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二期骨干教师外语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3-12-11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由我校人事处主办,国际合作处协办的第二期骨干教师外语培训班于日前顺利结业,这次培训共有来自我校11个二级学院(部)的63名教师参加,近一学期的课程由美籍教师Louis Katona和Tracy Earl执教,全体培训学员均通过了结业考试,并取得了结业证书。

截止目前,我校已成功举办两期外语培训班,每期培训均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主管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人事处精心准备,根据《东北石油大学“十二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校设立专任教师外语培训基金,列入“师资队伍建设”专项预算。培训主要针对教师的双语教学、学术文献阅读、学术论文写作训练及提高口语水平和交往能力等方面。每期培训各二级学院(部)教师均积极报名参加,且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骨干教师外语培训在我校有着较早的历史,重新启动这项培训旨在提升我校教师的外语应用能力和水平,加强专业教师国际交往、对外学术交流和撰写外文科技文章的能力以适应经济全球化、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及实行双语教学、培养复合型人才、不断扩大对外合作领域的需要。由于培训效果良好,应广大教师的要求,学校还将继续举办外语培训班,欢迎大家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12年度龙江学者评审工作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