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人事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人事处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4-04-23    作者:人事处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人事处于4月18、19两日在主教A座507、508举办为期两天的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专题高级研修班的网络培训。

我校各院系近80余名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分理工和文科两个专题,理工及文科的主讲教师是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的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本次培训主讲教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展示讲授式教学法的丰富内涵,同时以案例教学的方式模拟讲授式教学法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并将课堂对话的形式引入教学,使学员增加课堂讨论法的使用经验。

此次培训对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青年教师对于课堂教学的掌控力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培训受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苏珊珊)

上一条:我校王瑞华教授入选黑龙江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计划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新进人员进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