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高校教师2023年线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融入高校专业知识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教育数字化,切实提升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工作部署,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决定开展2023年黑龙江省高校教师线上学习计划。

一、参加学习人员范围:专任教师。

二、学习时间:自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三、课程内容:(见附件)

四、学习方式:

教师可登录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hljgszx.hrbnu.edu.cn),进入“高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点击“在线点播课程”、“在线点播专题”学习相应课程。开设的115门课程为线上免费学习课程,学员可在课程开设期间自行安排在线学习时间,课程不设置考试环节,不颁发结业证书和各人学时证明。根据各位老师实际情况,自愿学习。

五、联系人

苏珊珊 徐嘉蔚  联系方式:6503326

 

                                                                              人才服务与师资科

                                                                                 2023年3月29日

 

  • 附件【课程内容.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和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双师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