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职员制岗位聘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二级院部、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立职员职级与行政职务并行的管理体制,进一步调动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增强学校管理效能,根据《东北石油大学职员岗位聘任办法(试行)》(东油校发[2021]106号),2022年职员岗位聘任工作正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单位要成立职员岗位聘任工作组(机关单位由机关党委统一成立工作组),负责本单位职员申报、资格初审、推荐、考核等工作。工作组实行回避制度,参评人员直系亲属不得参加,并于48日前报人事处人事科备案。

  2. 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要将通知及文件传达到符合职员岗位聘任条件的所有人员,确保不出现漏报、错报。

  3. 各单位要认真研读学校文件,严格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不得申报。

  4. 任职年限及成果计算截止202211日。

  5. 2021年年度考核不合格人员本次不得申报,任职以来(计算任职年限开始)年度考核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年度不计入任职年限。

  6. 选择专业技术岗位并拥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和晋升资格的管理人员,申报职员岗位,必须放弃专业技术岗位评聘资格,并签订放弃专业技术岗位承诺书。

  7. 报名截止:202248日前报名,参评人员填写相应附件表格。

  8. 资格审查:415日前二级单位资格审查。

  9. 评审:各二级单位组织中级以下职员评审,学校组织高级职员评审,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咨询电话:6503274

     

     

     

                                      人事处人事科

                                       2022.03.29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核减的公告 下一条: 关于我校2021年第三批人事代理人员招聘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