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年第三批人事代理招聘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市各级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防疫实际情况,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降低因考生流动带来的传播风险,经研究决定将2021年第批人事代理笔试及面试部分调整为线上考核。现相关通知如下:

笔试(职业综合素质考核

模拟演练时间:2022324日上午9:30-11:00。此时段将组织考生进行考前在线考试模拟演练,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和平台具体操作,各位考生务必按时参加模拟演练,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者,正式考试中出现相关问题,责任由考生自负。

正式考核时间:2022326日上午9:30-11:00。考核满分为100分,职业综合素质考核成绩为考生笔试成绩。考核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采用“在线考试系统”和“腾讯会议(备用钉钉)系统平台。

、面试考核

面试要求详见各单位具体通知和安排。

、考核纪律

1.严禁替考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替考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2.线上考试要求考生在相对独立、安静的场所(家、宿舍或办公室)进行考试,严禁在公共场所或培训机构进行考试。

3. 考生保证网络通畅,准备备用网络,如数据流量包。如网络突然中断,立即启用替代网络。

4.考试内容保密。严禁考生泄题,严禁考生在远程考试期间对考试过程进行摄录,严禁考生将考试相关内容发到网络或提供给相关机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5.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未参加综合素质考核、面试考核的,视为弃权。

、其他

人事处将在招聘考试群及人事处网站公布后续相关考试信息,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第批人事代理人员在线考试考生须知及操作指南》。

、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2.联系人:徐世博,吕恬

3.联系电话:0459-6504989


上一条: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第三批人事代理人员在线考试考生须知及操作指南 下一条:关于更新完善“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