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称工作下步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职称工作下一步工作通知

1、各单位评审时,副高以上人员要求述职,述职报告以附件1的格式做模版,中级不用述职

2、1224日,报送材料:(1)各单位评委名单报人事处备案,(2)各单位评审结果,(3)副高以上人员的述职表(盖人事处公章的)45份,按照单位排序分捡好(正高、副高分开),中级不用交述职表。

3、2021年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附件2(一式两份),各单位评审会后推荐上来的人员,都要填,填写按填写说明,学校大评委会后,1229日报送至机关楼320(年度考核情况按各单位每年的考核结果填写)。

附件1:述职报告

附件22021年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


上一条:关于我校假期使用临时用工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东北石油大学新进人员聘任相应岗位等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