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招聘用人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工作相关要求,学校将开展2022年招聘用人计划制定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为2022年全年的用人计划,请根据本单位人员队伍现状,立足事业发展需要,实事求是、按需设岗,重点考虑专业紧缺和急需人员。具体招聘条件及标准由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充分论证,统筹、合理确定本单位招聘岗位、所需学科专业、科研成果及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2.继续向专任教师岗位倾斜,向师资紧缺专业倾斜,向新专业倾斜,加大引进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党委组织员以及其他急需人员力度,控制师资富余专业教师、非教师系列和管理岗位用人计划。

3.专任教师岗、科学研究岗应以招聘博士或“高、精、尖”人才为主;注重优化和改善师资队伍专业、学历、职称、年龄和学缘结构;注重引进高水平学术团队、学科带头人、青年拔尖人才和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高水平人才。

4.为落实我校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新引进人才搭建成长发展平台,博士招聘计划原则上须依托科研团队或课题组申报。对于尚无科研团队或科研团队暂无博士学位人员需求的单位,博士招聘计划也可按专业或教研室申报。

5.请各单位认真填报《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计划》(附件1),严格按本通知附件中的格式分类汇总填写,院部党政负责人共同签字(机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单位盖章后,2021122416:00前将纸质版报人事处(机关楼324室),电子版发至rcjlzx333@126.com

6.人事处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用人计划情况、我校人员队伍现状和发展需要统筹安排2022年我校人才招聘。

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2021年1214


上一条:关于东北石油大学新进人员聘任相应岗位等级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开展师德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