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全校教职工2020-2021学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我校在册在岗(含延聘人员及编制外学校正式聘用职工)的教职工。注:2021来校新参加工作且试用期未满的人员不在考核范围

二、考核时限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工作实际,今年的年度考核按自然年度执行,为了与去年考核衔接,今年的考核时限调整为: 202091日至20211210

三、考核依据

依据《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试行)》(东油校发〔2018123号)并参照《关于印发《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考勤及请假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东油校发〔201786号)中相关要求进行考核,并遵循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

四、考核组织

1、学校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组成,负责领导全校的考核工作。

2、成立由工会、纪监审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学校考核工作申诉委员会(设在校工会)。在年度考核学校公示期间,教职工对考核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校考核工作申诉委员会提交书面报告,提请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复核,学校考核工作申诉委员会负责将考核工作小组复核意见通知有关单位和教职工本人。

3、各单位成立本单位考核工作小组,成员由各单位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工作小组成员及教职工代表组成。

五、考核分工

1、副科级(含)以上管理人员(校级领导由上级部门考核)的年度考核由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

2、组织部考核以外的其他管理岗位人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教师系列和非教师系列)、工勤岗位人员的年度考核由所在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各单位参加考核人员的名册可以参照前段时间聘期考核的名册,将有变动的人员在备注中说明情况即可,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事科电话:6503274

3、人事处负责年度考核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

六、考核程序

1、各单位启动年度考核,教职工填写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年度考核表。

2、各单位召开考核工作小组会议,对教职工年度考核提出考核等次意见。

3、考核结果在单位范围内公示。

4、各单位将教职工考核表、单位年度考核汇总表报人事处。

5、人事处汇总考核情况上报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6、教职工考核表归档。

六、考核结果

1、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2、年度考核“优秀”等级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单位参加年度考核总人数(不含由组织部负责考核人数)的20%,参加考核人数不足5人的单位至多两年评1名优秀。

七、考核结果的运用

1、考核结果作为聘期内下一年度岗位聘任、奖惩、晋升以及调整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重要依据。

2、凡年度考核被确定为基本合格人员,限期整改或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工作岗位决定,并按照我校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发放相应绩效工资。

3、凡考核被确定为不合格等级人员,取消下一年度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接受进修培训等资格,并按照我校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规定停发相应绩效工资。

4、不参加年度考核或考核不确定等级人员,不能晋升薪级工资,本年度不计算为竞聘更高等级岗位的工作年限。

5、与考核结果相关的奖金发放、工资调整、岗位年限的计算等按有关规定执行。

八、考核要求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对被考核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于协助、纵容、包庇被考核者,不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或谎报工作业绩,造成严重后果的,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以文件为准

九、材料报送

各单位请于20211222日下午下班前报送材料至机关楼320室,报送材料要求详见附件7。联系电话:6503274.

 人事处

20211210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面试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