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第二聘期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关于学校第二聘期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院部、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试行)》东油校发[2018]123号、《关于印发<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补充规定的通知》东油校发[2020]5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我校第二聘期的考核工作将于下学期开学后正式启动,为了更好的做好聘期考核工作,现将聘期考核的相关文件要求发给大家,请各单位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做好聘期考核的相关准备,对个人业绩成果进行整理和完善,利用假期时间做好自评和预评,为正式考核做好准备。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更直观了解聘期考核的工作业绩要求,我们根据聘期考核的有关规定制作了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表,请各单位组织大家认真填写。



                        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2021628


上一条:关于填报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申请认定慢性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