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二级院部:

根据《关于印发东北石油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的通知》(东油党发[2018]14号)规定,现开始组织申报东北石油大学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人员范围

   2019年2020年学校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正式在编人员(2019年已有部分博士发放科研启动经费,已发放的不需统计)。

    二、申报金额

    申报金额参照《关于印发东北石油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的通知》(东油党发[2018]14号)文件中第五页优秀博士研究生人才待遇中注明的科研启动经费数额为准。申报立项后,经费下发时间以学校拨款时间为准。

    三、相关要求

    1.申报人员填写《东北石油大学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资助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申请书》中的预期成果不能低于与学校签订的《东北石油大学新入职教师首聘期工作任务书》中的相应任务。

    2.申报人员填写的《申请书》(1份)及各院部填写的《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于1116日前上报至人事处师资科(机关楼326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ydqpi@126.com.

    3.由人事处及科研处审查合格后,再上交《申请书》电子版及纸质材料,具体份数待定。

   

    联系人:苏珊珊

    联系电话:6503326


 

                                                                 人事处师资科

                                                                2020年1106

 

 

 

上一条:关于报销女职工生育及计划生育手术费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博士安家费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